chen_宸觞

如果可以的话请看看顶置吧♪更新速度以年为单位orz

【凹凸世界/帕佩】烟火

        ※帕佩only,注意避雷

  ※依旧是现设校园设穿插(大概是大学设定?

  ※ooc有,BUG有

  ※食用愉快——♪

  ※借用了b站弹幕上的句子

  ——————


  (一)

  “这次我要怎么配合你?我多的是元力。”

  “佩利,你先退后,听我指示。”

  “好咧!”

  “这里够远吗,帕洛斯……?”

  

  带有侵蚀性的元力笼罩住四周,不安的气息涌动着,却只见那道墨色身影与黑暗融为一体。

  一瞬间,强大的力量爆发,靓丽的光刺破了黑暗,不安的气息,消散了。

  暗黑囚笼出现道道裂缝,随后如玻璃般碎裂开来。

  光,照了进来。

  

  『最后一次背叛,为了忠诚』

  『骗徒不堪的一生,结束于一场绚丽的烟火』

  

  (二)

  “帕洛斯!!!”

  

  佩利猛地从床上弹起,却发现四周是墙和衣柜。没有黑暗力量,没有压抑,没有不安。

  有的只是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佩利,你起来了就快点出来啊?我没聋,听得见你叫我,不用这么大声。”

  

  门外传来帕洛斯的声音,真实却又虚幻。

  

  佩利迷迷糊糊下了床,迷迷糊糊穿好了衣服,迷迷糊糊洗完脸刷完牙,站在了帕洛斯面前。

  他突然抱住了帕洛斯。

  

  帕洛斯身上还系着围裙,右手锅铲还没放下,他艰难地伸出头疑惑地看向佩利,面部表情有些扭曲。

  佩利见此放开了帕洛斯。

  锅铲在佩利的头上敲了敲。

  “你大中午的发什么神经,老大和卡米尔马上就回来了,我还要做饭呢。”

  

  看着眼前活灵活现的人,佩利不知为何松了口气,弄得帕洛斯更加疑惑了。

  帕洛斯眼睛一转,凑了上去。

  

  “佩利,你该不会是,做噩梦了吧。”

  “去去去,我才不会做噩梦呢,我很久都没做过梦了。”

  

  帕洛斯也没搭腔,就只是看着佩利,后者被盯得一阵心虚,直接投降了。

  

  “得得得,我做噩梦了成吧。行了你快去做饭吧。”

  佩利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人塞了烟花,炸得嗡嗡作响。

  

  帕洛斯被佩利推进了厨房,他从厨房伸出半个脑袋,然后抛了个媚眼给坐在沙发上的佩利,满含笑意地说道:“害怕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睡哦。”

  

  “谁要和你一起睡啊?!多大的人了都。”

  佩利当场炸毛,然后敲门声帮他顺了毛。

  

  “哟,回来了。”

  

  (三)

  晚上湖中间的岛上有烟火表演,四人在外面的烧烤摊上解决晚饭后决定去湖边走走,顺便欣赏一下绚丽的烟火。

  

  卡米尔对烟火表演不太感兴趣,至于理由。

  “人多,好吵。”

  雷狮以要保护自家弟弟为理由,也没有留下来看烟花。

  

  于是只剩下了帕洛斯和佩利两个人。

  两人手里各拿了一朵小的棉花糖,佩利手上那串是棉花糖老板送的。

  理由?烟火表演,买一送一。

  不过佩利手上那串进了帕洛斯的肚子。

  

  (四)

  绚丽的烟火在黑色幕布上炸开,绘制成一副又一副炫彩的图画,爆炸的声音传出很远很远,富有节奏,意外的令人,心安。

  帕洛斯撇头看向旁边昏昏欲睡的佩利,伸手狠狠地揉了揉佩利的头。他对上佩利那朦胧却又凶狠的眼神,笑了。

  

  “清醒了?”

  “嗯,烟火表演比上课还无聊啊……”

  

  佩利伸了个懒腰,然后支着腮看向远处还在燃放的烟火,撇了撇嘴。

  

  “无聊就回去吧,我看你也困了,明明睡了那么久来着……”

  “我不就中午才起床嘛……这有什么。”

  

  (五)

  “佩利,你晚上要是半夜被噩梦吓醒,可以来我房里哦——”

  “哈?我怎么可能会被吓醒。”

  

  就是不知道趴在帕洛斯床上那只是谁,他无奈的笑了一下,然后躺在床上,抱住了佩利。

  “晚安。”

  (END)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